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国网新源公司董事长侯清国到平江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10-23

10月22日,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侯清国来到我县福寿山镇,实地调研平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委委员孙晓雯,副市长杨昆,县领导汪涛、黄伟雄、凌晓明、彭喜丰等一同参加活动。

侯清国一行先后来到通风兼安全洞、进厂交通洞、业主营地等施工现场,了解标段情况及建设进度。2020年,平江抽水蓄能电站筹建期工程建设全面展开,其中筹建期道路及洞室各主要工作面均已开工建设;通风兼安全洞、进厂交通洞进尺都已破百米;业主营地正在开展办公楼等各单体建筑施工;110KV施工供电工程变电站土建工作已全部完成。

座谈会上,岳阳市政府,平江县委、县政府,平江工程各参设参建单位,平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分别发言,就当前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平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平江有史以来最大的产业项目,是平江由贫转强的支撑项目,汪涛感谢国网新源公司和各参设参建单位对平江的关心支持,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面服务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侯清国指出,平江项目公司和参设参建单位要落实责任,抓实抓细现场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工程建设安全稳定。侯清国希望各方齐心合力,加强协作,优化环境,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平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成样板工程。(周杏 方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