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平江县“1·10”事故警示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1-01-13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12日,平江县“1·10”事故警示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副县长田浩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平江县伍市建筑有限公司“1.10”坍塌事故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就我县后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县住建局、天岳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1.10”事件作了表态发言。

田浩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力推进各行业领域安全整治,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陈淼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真反思、真警示,突出查找解决安全生产的短板。要查清责任,追究到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把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抓细抓实,集中精力抓三年行动专项整治的推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