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划了这些重点

来源:中国环境 日期:2021-04-13

4月9日,平江县召开2021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组织、机构编制和人社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过去一年各部门单位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在迎接大考中担当作为,组织、机构编制和人事等工作成效明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胡伟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组织、机构编制、人事工作的部署要求,着力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全力推动组织、机构编制、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胡伟要求,全县组织、机构编制、人社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坚决做到在把握大局中明确方向,在融入大局中凝聚合力,在服从大局中狠抓落实,在服务大局中锤炼本领,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实见效,突出真抓实干,努力在平江“一城四区”建设中彰显作为、贡献力量。

会后,组织、机构编制和人事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