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全县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1-07-22

7月20日,我县召开全县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彭方建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田浩主持,副县长吴舟参加会议。

彭方建强调,各相关单位思想要特别重视,开展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也是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重点要特别突出,要做到问题查清楚,原因弄明白,风险搞准确;行动要特别迅速,开展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内容细致,要加快工作进度;责任要特别到位,要按照工作专班统筹协调,乡镇(街道)属地负责,县直部门联动发力,经办人员具体落实的要求,层层担实责任;督导要特别有力,要成立联合督查组,建立微信工作群,实行一天一调度;纪律要特别严明,对开展“回头看”工作中出现的失职渎职行为一律从严追责问责。(余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