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1-10-25

10月23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熊江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吴向前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潘如意、向晓燕、周晓辉、郑湘平出席会议。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取平宣读了《关于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工作委员会建议名单提名通知》,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县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正、副主任职务等人事任免。

熊江新指出,新一届县政协任期的五年,是与“十四五”规划高度契合的五年。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正式启动,希望大家以新的姿态、新的作风、新的作为,共同为新一届政协增光添彩。

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各政协常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基础,自觉接受和维护县委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原则。二是要主动履职担当,展现政协作为。要发挥政协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作为,坚持守正创新,以务实有效的作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要切实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强化作风建设,努力为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政协队伍做好表率,奋力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智慧和力量。(周锋 向卓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