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1-10-25

10月23日,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人民影剧院闭幕。闭幕大会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熊江新当选为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李勇、彭方建、胡伟、黎耀辉、熊江新、洪志凡、凌晓明、李志辉、唐锡康、吴向前、潘如意、向晓燕、周晓辉、郑湘平、毛帅南、刘佑泉、谢淼泉、赵取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洪志凡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23人,实到316人,请假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上午11时,闭幕会正式开始。会议听取了《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提案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新当选的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熊江新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县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体政协委员的认真参与,离不开历届政协老领导、老前辈的关心期望,向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人武部各位领导,向历届政协老领导老前辈,向全体参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熊江新表示,未来五年,是平江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县十三次党代会为平江发展描绘了“实施四大战略、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宏伟蓝图,本次“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据此提出了“实施十大强县工程”的实现途径,为十一届政协正确履职指明了努力方向。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熊江新讲话

熊江新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将和全体委员一道,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服务发展大局,坚定不移地促进民生改善,坚定不移地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推动平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历史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华章在接续奋斗中书写。熊江新呼吁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平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王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