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创建文明城市承诺书

来源:县城管局 2018-08-30 08:48
| | | |

通过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2017年,我县成功入选新一轮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面对新形势,站在新起点上,县委县政府乘势发出了“奋斗三年,一轮创成”的号召,这既是动员令,同时也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今年文明委全会上,16个创建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县文明委负责人递交了《创建文明城市承诺书》。平江电视台将向全县人民公示这些单位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庄重承诺,展示他们创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以此激发全县人民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再一次在全县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

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创建文明城市

承  诺  书

为全面落实好各项创城任务,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郑重承诺:

一、强化宣传动员。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平台、广场电子屏幕等各种宣传媒体进行宣传,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个个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二、强化服务职能。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坚决纠正“四风”、“四难”等问題,严格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便民利民优质服务等措施,以服务促管理,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强化文明执法。切实规范行政行为,杜绝乱检査、乱收费情况;杜绝粗暴执法、选择性执法、随意执法情况;杜绝违反法定程序和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进行处罚的情况;杜绝以罚代管、以罚代收的情况,树立良好平江城管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承诺单位: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责任人: 王火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