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中国(平江)第二届休闲食品文化节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10-26 08:58
| | | |

10月24日,中国(平江)第二届休闲食品文化节工作调度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副县长魏移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向晓燕出席会议。

会上,组委会各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魏移宗对组委会前期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下阶段组委会办公室要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食品节开幕在即,要做到工作更加细致,分工更加明确,工作保障要更加有力。

洪志凡强调,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以更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安全。要进一步协调配合,主动对接做好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督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中国(平江)第二届休闲食品文化节主题为“绿色食品,平江先行”,活动时间为11月9日~11日,活动地点位于天岳广场和阳光大酒店。(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