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县政协“爱绿植绿护绿 共建共享美丽家园”专题协商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12-02 11:02
| | | |

11月29日,我县召开“爱绿植绿护绿,共建共享美丽家园”政协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副主席毛帅南、刘佑泉、向晓燕、谢淼泉出席会议,副县长徐教凡受邀参加。

会上,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对近年来我县林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政协常委、与会单位代表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林业产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徐教凡明确了林业产业发展目标,要求各部门要结合与会人员的建议,形成专题汇报,落实具体工作。

洪志凡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确立“生态立县”“绿富双赢”战略,以绿色发展为标志的生态建设取得显著成果,林业产业初具规模,真正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他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推进林业产业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建立爱绿植绿护绿长效工作机制,合理规划城市建设,加大基层林业队伍建设。县、乡、村三级要继续联动,多方面协调统筹,积极动员全民参与植树、造树等绿色活动,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社会氛围,努力推进美丽平江建设。(郭纽韦 蔡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