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中建五局首次进驻县城,助力平江城市升级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4-13 14:18
| | | |

4月12日,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颐华城项目建设总承包协议”。

随着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颐华大江董事长曾泰悟、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顿分别致辞。纷纷表示双方将精诚合作,专注品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把颐华城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放心工程。以现代都市示范区、休闲文旅体验区、和谐生态宜居区为整体形象,打造成为全国县域城市建设新标杆,成为平江城市的亮丽名片和城市标杆。

副县长田浩对颐华大江与中建五局的强强联手表达良好祝愿。他说,中建五局作为央企初次有效尝试助力县级城市发展,必然会在增强平江县中心城区项目融资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辐射作用和示范作用,也必将为平江城市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希望,双方以项目建设协议的签署为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秉承企业宗旨,狠抓建设质量,实现互利双赢,为平江乃至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介绍,中建五局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地产集团、世界500强前100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拥有房建、市政、公路“三特三甲资质”。总部设在省会长沙的中建五局,立足湖湘大地,承建了包括长沙运达广场、长沙营盘路年嘉湖隧道等一大批著名工程。此次中建五局总包承建颐华城项目,是中字号的特大型建筑工程企业历史上首次进驻平江县城。(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