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平江县石牛寨景区:“五一”假期首日游客超2万人,旅游秩序平稳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5-03 10:48
| | | |

“五一”假期第一天,平江县石牛寨景区共接待购票入园游客20822人次。在多方合力疏导下,景区旅游秩序平稳,未有安全事故发生。

5月1日这天,石牛寨景区十分火爆,来自各地的游客通过乘坐旅游大巴、自驾等方式来到这个4A景点。交警、民警、景区工作人员等通过现场巡查和视频监控,加强景区巡逻防控工作。县文旅广体局和石牛寨镇相关负责人带队在景区巡查。景区的各重点区域都运转正常,景区秩序井然。

石牛寨派出所副所长 曾贵斌:五一期间我们石牛寨派出所一共分成五个执勤小组,在检票入口、缆车上下行和玻璃桥等重点安全隐患点进行值守,因为我们的交警中队全部上路疏导了,我们还有一个执勤小组在停车场协助交警进行交通疏导,确保五一期间景区秩序和游客安全。

同时,为保障节假日旅游高峰期的服务质量,交警、民警,以及景区增派的保洁员、讲解员、志愿者、管理人员等,都在现场引导游客停车、购票、检票,为游客提供帮助,做好游客疏导、景区秩序管理等工作。

石牛寨景区总经理 黄帆:我们从总部安排了近200号员工进行支援,景区目前在岗的人有350人左右,整个五一期间一直在岗位上。到现在下午3点,入园的游客大概是两万人左右。

游客 周先生:我是从江西九江过来的,晚上还要在这里住宿。我们玩了以后也会跟身边的朋友同事介绍一下,这个石牛寨的确值得一来,挺好的。(周杏 廖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