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爱我大美平江 共创宜居环境”户外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05-13 16:07
| | | |

为丰富广大工作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行政审批服务团队,5月11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梅仙镇碧龙峡组织开展以“爱我大美平江,共创宜居环境”为主题的户外活动,机关和大厅窗口近120名工作人员参与。

在碧龙峡,面对美丽迷人的自然风光,大家纷纷拍照留影,走龙道、穿花廊、过铁索、越玻璃栈道,每一处景色都令人印象深刻,人在画中游,画在心里留,一步一景让人流连忘返,山间欢声笑语不断,另一种声音的响起也让人倍感温馨:“小心脚下”“垃圾丢到垃圾袋里来”“这边垃圾我来清理”……文明志愿行动成了画中最美的一部分,身着蓝色马甲的志愿者是其中一道流动风景线。

活动中,10余名志愿者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倡导“爱我家乡,文明出行”,助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家乡更美好。他们认真捡拾栈道两侧、树丛之间的矿泉水瓶、零食袋等垃圾,用行动提醒过往游客爱护生态环境,更有细心的志愿者弯腰将栈道木板下方的垃圾也都捡拾干净,活动所到之处,无一杂物垃圾。

在一路风景和同事的陪伴下,大家一鼓作气、互帮互助走完了全程。活动中,对于全程走完碧龙峡栈道的前20名参与者,组委会给予了奖励,活动气氛热烈欢快、和谐友爱。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大大增进了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体工作人员在推进全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新征程中,鼓足了干劲、振奋了精神,还进一步激发了工作人员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提高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昂扬的精神、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绿富双赢大美平江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