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我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复审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5-27 08:52
| | | |

5月24日,我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复审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确保顺利通过复审复查,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成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会议。副县长田浩作工作报告。

回顾我县的创建之路,从1998年县委、县政府提出文明卫生城镇创建,到2009年提出创建国家级文明、卫生、园林县城“三城同创”,全县上下历经10余年不懈努力,在2014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2016年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并于2016年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第一轮复审。

黄伟雄指出,国家卫生县城和国家园林县城两块“金字招牌”来之不易,但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全县上下认识要十分到位,目标要十分坚定,方案要十分具体,问题要十分精准,措施要十分有力,责任要十分清晰,奖罚要十分严明,全面确保我县国家卫生县城第二轮复审和国家园林县城第一轮复审工作取得十分圆满的结果。

会上,相关县直单位和乡镇作了表态发言。(周杏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