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加大督查力度,促进文明创建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8-30 20:27
| | |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面广、量大、点多, 为全力迎接即将到来的 “大考”,8月27日至29日,县文明创建督查小组加大了督查力度,尤其对当前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实地走访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街、西街、北街菜市场进行检查指导,每到一处,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占道经营、乱摆摊点、违章搭建、假冒伪劣、短斤少两等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一行还来到各大超市,教育引导经营者自觉维护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确保超市内外干净整洁、货物摆放整齐有序。并要求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配齐消防设施。 在一些部门单位的院子和小区内,垃圾乱堆乱放,墙上依然有“牛皮癣”,在一些建筑工地上,施工垃圾管理仍然存在漏洞,在各大交通路口,行人乱闯红灯的现象还不同程度地存在。督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对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立行立改,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