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肖湘晖率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10-16 09:36
| | | |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肖湘晖率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以及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负责人等参加。

肖湘晖一行先后来到北街人民医院路口、金华市场、东街多米菜市场、天岳汽车站、神帆大酒店、金财苑工地、天岳广场等地督查,现场研究、交办发现的问题,了解创建工作相关情况。

肖湘晖指出,全县上下对创建工作更加重视、措施更加扎实、保障更加有力,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取得了初步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创建工作是顺应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势在必行之举,要继续咬紧牙关、保持干劲,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强势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肖湘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受益者。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浓厚氛围,通过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加大正面典型宣传力度,积极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让广大人民群众认知认同,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创建的局面。(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