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汉昌镇:“控建拆违”再啃“硬骨头”

来源:汉昌镇 2019-11-05 16:28
| | | |

近日,汉昌镇组织大型拆违行动,对县委会宿舍六栋、七栋后居民乱搭建的“杂物间”、“停车棚”等违建进行拆除,依法强制拆除乱搭棚亭25间约200㎡。

连日来,汉昌镇禁违拆违治违办以“步子代替轮子、聊天代替通话”,坚持“和谐拆违”的原则,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多次实地上户走访,耐心与违建户主讲解拆违政策形势,阐明抗拒执法的严重后果,各处违建“钉子户”态度逐渐由强硬变理解,终于成功实施拆除,促使拆违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据悉,10月以来,该镇累0计拆除违建9处598㎡,不仅显著遏制了辖区内私搭乱建风气,也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坚决打击违建行为的鲜明态度。下一阶段,汉昌镇将继续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铁腕治违、铁腕拆建、铁腕查处、铁腕考核”的工作要求,对新增违章建筑,一律毫不留情、坚决一拆到底。(王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