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省委宣传部文明办督导我县创文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0-04-30 09:32
| | | |

4月28号,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熊科文带队、省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来我县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陪同。

检查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关镇书院社区、三阳中学、四柱路社区、天岳广场、天岳农贸市场等地进行现场检查督导,巡查了育才路、连云路、东兴大道等主次干道,通过看、听、查的检查方式,对各单位创文责任落实、秩序管理、室内外环境、违章搭建、文明用语等工作给予了详细指导,并对创文宣传、垃圾分类管理等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熊科文指出,我县创文工作还要继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拓展广度、提高精度。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全面排查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强化督查,压实责任,突出对重点区域、重要环节的督导检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充分发挥社区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营造浓厚的氛围,不断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