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0-08-03 11:27
| | | |

7月31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书记汪涛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思路,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会议。县领导凌晓明、陈淼、童驾辉、魏移宗、刘勇、毛帅南等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对创文工作进行讲评部署。

汪涛强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提升城市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增进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要强化目标导向,确保提质提标。坚持创建目标不动摇,坚持创建为民惠民,县创建指挥部要加强统筹,精准调度,从严要求,确保城市文明水平真正提升、常态长效。要强化问题导向,确保有效推进。目前我县创文工作还存在短板不足,切忌自我满足、坐井观天,要对标对表,用心用力,采取切实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下决心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落实。要强化结果导向,确保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推进,将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落实,影响整体创建进程的,严肃追责,一追到底。

黄伟雄指出

要进一步加强调度督查,县创建指挥部要坚持每周调度,及时报告动态;各包路段县级领导要深入一线开展明察暗访,现场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要坚持示范带头,各部门单位、机关院落、单位小区要带头抓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清零。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属地谁负责”原则,各部门各乡镇要分别落实好行业主管责任和属地责任,一把手亲自抓、具体抓,及时查漏补缺。(周杏 向滔 王明磊)

原标题: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书记县长分别提出这些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