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县教育局:爱心捐赠路灯 点亮教育之路

来源:县教育局 2024-04-09 10:14
| | | |

  4月8日,北京白沙装饰有限公司“爱心捐赠,点亮校园”路灯捐赠活动在岑川镇岑川中学举行。此次捐赠路灯不仅解决学生安全出行难题,更是为学校发展注入动能。


  岑川中学路灯多处损坏,给学生活动带来不便,晚自习归家的学生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安装路灯成为学校的迫切心愿。每当下晚自习时,路上一片黑暗,孩子们既不能开心的玩耍,老师们也时刻担心出现安全问题。


  北京白沙装饰有限公司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筹措资金为岑川中学捐赠路灯,耗资2万余元,安装完毕后实现校域亮化全覆盖。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捐赠活动,表达了公司回报社会的爱心,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在社会上倡导这样一个爱心风尚,让全社会都来关注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和事,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负责任公司神圣的社会使命。”

  小小路灯不仅为岑川中学学子夜间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还起到了提升学校整体形象的效果,学生们感激地说,路灯不仅照亮了学校,也照亮了我们的心,我们真真切切感觉到了爱心企业送来的温暖。(姚胜男 李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