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汉昌街道:聚巾帼力量 创文明城市

来源:汉昌街道 2023-03-09 11:41
| | | |

3月7日,汉昌街道天岳村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暨“聚巾帼力量 创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活动中,天岳村妇女主任刘二平首先对该村2022年的妇女工作进行了总结,天岳村党支部副书记凌锋对该村2023年的妇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家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汉昌街道联村干部曾嫩江在讲话中对全村广大妇女寄予厚望,他希望大家胸怀大局,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天岳发展新业绩;传承文明,弘扬美德,努力倡导和谐社会新风尚;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努力塑造时代女性新形象。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保护好一江碧水,当天,在街道、支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天岳村巾帼志愿者还开展了“我与环境共友好 携手保护母亲河”活动。大家分成几个小组,发扬“妇女能顶半边天”作用,沿汨罗江沿岸捡拾垃圾,进行卫生环境大清除,让一江两岸变得更靓丽。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自强、自立、自信、自爱”的精神,进一步美化了河道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这个“三八”节过得特别有意义,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不断发挥自身价值。(胡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