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卫生扫除不停歇,助力集镇换新颜

来源:三市镇 2023-02-03 09:02
| | | |

清扫社区环境,践行志愿精神,共同守护家园美景,2023年2月1日下午,三市镇居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近30名,对集镇范围开展新年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一步营造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

在“洗脸”活动中,以主干道沿线划分两个小组对区域内垃圾、杂物等进行卫生清洁。烈日当头,鲜艳的党旗和志愿服务队旗迎风飘扬,志愿者们拿着清扫工具对道路两旁水沟、人行道、广告墙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共整治出店经营和晴雨篷22处、清理门店前杂物11处、铲除牛皮癣和违规广告82处……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扮靓自己的家园。

“洗脸”志愿服务活动在三市镇持续有效开展,使社区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为群众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下一步,三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精准对接群众需求,让文明实践汇集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科学有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