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无私无畏 踊跃献血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2-15 17:08
| | | |

2月14日,局机关工作群发来消息:“因中心血库告急,明天上午将组织献血车,在我局大楼左侧进行义务献血活动,请大家积极参与。”“我报名、我报名……”,群里顿时热闹起来。

15日上午8点半,无私无畏的政务人纷纷来到无偿献血现场等候,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并聆听了献血相关知识讲解。检查合格后,他们卷起袖子,依次走上采血车,鲜红血液通过针管流入贮血袋,在初春里完成一场温暖传递。

副局长张冠军、大数据中心负责干部何凡、督查股股长陈林、退伍军人小彭均累积献血达8次3200ml,女干部小肖第一次报名参加了献血活动。他们表示,当前正是医疗单位血源紧张之时,作为党员干部,作为退伍军人,作为政务人,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既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光荣。

为无私无畏、踊跃献血的政务人点赞!(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