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县检验检测中心:党员先行进社区,助力创文树榜样

来源:县检验检测中心 2024-04-07 10:24
| | | |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强广大群众在创文工作中的主人翁意识,加强党建引领,打造绿色社区,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4月2日,县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高义岭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文明创建,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拉近党群关系,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们以党小组为单位,在高义岭社区及沿街商铺开展文明创建问卷调查,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并耐心地为居民群众讲解创文知识,倡议居民从自己做起,不乱扔垃圾,保护公共环境卫生等,共问卷调查58户,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创文添砖加瓦。


  文明不止步,创建不停歇。下一步,县检验检测中心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社区,融入群众,常态化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创文工作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