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范非法集资 > 最新消息

县金融系统召开社会扶贫助困动员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03-10 10: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8日,县金融系统召开“大爱平江”社会扶贫助困慈善行动动员会,副县长徐教凡、汪洋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解读,呼吁大家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徐教凡、汪洋先后就本次“大爱平江”社会扶贫助困慈善行动作了讲话。“十三五”是推动我县全面发展的关键五年,扶贫帮困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他们指出,金融系统相比一般的行业,从待遇、资金等多个方面更有优势。各大银行、保险公司等全系统上下一定要积极响应号召,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扶贫助困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扶贫帮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迅速开展行动,广泛发动单位员工,确保个人捐款本周到账,单位捐款3月20日前到账。坚决打赢我县扶贫攻坚战,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