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范非法集资 > 最新消息

我县推进原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04-24 09: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0日,我县召开二阶段清收原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推进会,会议重点对清收不良贷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鼓劲、再加压。

截至17日,全县累计完成不良贷款本金376万元、利息19.5万元。一类任务排行前三名的乡镇有长寿镇、安定镇、三市镇,二类任务排名前三名的乡镇分别是梅仙镇、虹桥镇、石牛寨镇。

对于后段清收工作,会议要求,必须从强化措施开始。通过配合法院积案清理工作,摸实摸清已经起诉判决的欠款户底子,为法院执行提供可靠信息,确保利用此次契机,把不良贷款起诉案件全部执结,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强大的震慑力和强劲高压态势。其次要严格奖惩,落实责任,实行领导干部包大户、攻难户,办村干部联重点户,任务要落实到线办、到村、到人。针对阶段清收情况,县清收领导小组,将在5月20日左右约谈部分后进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6月20日左右对24个乡镇分为一、二两个类型进行排名讲评,实行倒逼奖惩办法。各乡镇要相应采取措施,严格讲评考核兑现,在全县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党政“一班人”共同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村级层层抓的清收新格局,以此确保第二阶段清收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