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范非法集资 > 最新消息

黄伟雄召开三季度金融工作讲评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1-02 09: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在县农行召开三季度金融工作讲评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副县长汪洋及政府办、财政局、城建投及县内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参加。

今年前三季度,全县金融系统围绕市委市政府出台的“金融十条”相关精神,结合我县实际,主动作为,积极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力度不断加大。截至9月底,我县银行机构各项存款余额266.18亿元,比年初新增35.18亿元,增长15.23%;贷款余额136.28亿元,比年初净增35.19亿元,增长34.82%,存贷款余额均居岳阳六县市第一,贷存比51%,位居岳阳县市第三。

黄伟雄在会上对前三季度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各金融单位要充满信心,充实作为,做到讲评坚决到位、奖励坚决兑现、挂钩坚决落实;各银行要紧扣各行信贷政策调整,紧跟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抓贷款前期手续筹备,进一步加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力助推脱贫攻坚,进一步加力支持旅游产业兴旺,进一步加力配合企业上市融资;要做好政府性债务的清理和申报,及时打击非法集资,继续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积极防范金融风险。

会议还对明年金融工作进行了大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