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政风曝光台

县纪委监委关于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的通报

来源:县纪委监委 日期:2019-04-30 13: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集中整治,发挥案件警示教育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通报如下:

一、平江县卫计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黄威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把关不严的问题

2017年县卫计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临时抽调县第四人民医院工作人员黄威协助资格审查。黄威对福寿山镇卫生院职工冯小英提供的伪造学历资料,审核把关不严,导致其以假学历通过资格审查参加考试,并被招录为福寿山镇卫生院医生。2018年10月,黄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冯小英被取消招录资格同时受到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

二、南江镇凤凰山村总支委员苏险峰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中把关不严的问题

2016年至2018年,苏险峰在担任南江镇原长源村村主任及凤凰山村总支委员兼长源片负责人期间,把关不严,将不符合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条件的29户贫困户上报为易地搬迁安置对象,后经核查被剔除,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此外,苏险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1月,苏险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