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政风曝光台

2019年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23 09:1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21日,中共平江县委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前业务培训班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峰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宣读本轮巡察工作方案。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报县委同意,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将派出8个巡察组,对县发改局、科工信局、高新区、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汉昌镇、安定镇、余坪镇8家单位党组织进行集中巡察。10月22日进驻,每个单位集中巡察时间为30个工作日。

周峰指出,与会人员要做到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巡察。做到忠诚履行职责,以强烈的担当意识推进巡察。做到强化自身建设,以过硬的本领素质保障巡察。发扬过来巡察工作中的好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证。

胡伟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化认识,担当负责,讲究方法。带着责任和使命学,熟练掌握相关政策、业务知识、巡察技巧。要坚持问题导向,当好发现问题的“尖刀”,瞪大眼睛察觉巡察对象存在的突出问题。巡察发现问题要深挖线索、顺藤摸瓜,既要叫板,也要较真,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巡察答卷。

当天,与会人员还开展了巡察业务培训。(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