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在行动】“大爱平江”•唯品会扶贫助困活动在虹桥镇、瓮江镇圆满举行

来源:县新闻中心 2017-09-10 09:09
| | | |

9月8日上午,“大爱平江”•虹桥镇——唯品会扶贫助困活动在虹桥镇圆满举行。“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会长陈松柏,唯品会高级副总裁、品骏物流总经理唐倚智,公关部经理张旭东,秘书朱菲及“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和虹桥镇相关负责人、帮扶对象等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出席虹桥镇捐赠仪式,并高度肯定本次活动。


虹桥作为我县贫困程度相对较深的一个乡镇,是我县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本次扶贫助困活动现场帮扶了全镇98位贫困户,总共发放资助金102500元,并举行“‘大爱平江’•虹桥镇——唯品会扶贫助困资金”捐赠仪式。


当天下午,陈松柏、唐倚智一行来到瓮江镇,开展“大爱平江”•瓮江镇6•30洪灾—唯品会专项救助活动,现场帮扶10户洪灾全倒户 ,共发放帮扶资金100000元。


据了解,经过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的衔接,唯品会共捐赠30万元用于专项扶贫。此次活动倡导贫困户团结奋斗、合力攻坚、自力更生、感恩社会,是一次充满意义、充满感动、充满正能量的慈善爱心活动,身为虹桥人的唐倚智先生事业有成后,不忘家乡人民的疾苦和贫困,从今天开始,将与我国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唯品会一起回报家乡,支持大爱平江,开展系列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