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红色沃土•大爱平江”首届合唱大赛激情开赛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06-26 08:54
| | | |

6月24日,“红色沃土•大爱平江”首届合唱大赛举行初赛。33支合唱队近2000名队员登台一展风采,用歌声展现平江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全县20支队伍入围决赛

为纪念平江起义90周年,落实“红色平江”行动计划,营造大爱平江,歌颂大美平江,唱响艺术平江,歌唱新时代主旋律的氛围,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广新局主办了这次“红色平江•大爱平江”首届合唱大赛。

比赛现场,林业局、启明中学、宣传战线、三市镇等33支合唱队纷纷亮出了他们的拿手好戏,分别演绎了两首歌曲,包括一首必唱歌曲和一首自选歌曲。《东方红》《大爱平江》《我的祖国》《阳光路上》《映山红》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充满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平江人民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流露出他们对平江这片红色沃土的无比挚爱。

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13号爱乐合唱团、30号教育合唱团、26号城建投合唱团等20支合唱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手机直播点击量破50万

6月24日,平江视界APP全程直播“红色沃土•大爱平江”首届合唱大赛初赛盛况,单次点击量破50万,创历史新高。

这次比赛是近年来参赛队伍最多、参与人员最广、综合水平较高的一次合唱比赛,涉及多个领域不同层面。合唱队伍激情演绎,新颖的合唱形式,嘹亮的歌声,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平江视界APP全程直播,大家一边通过手机观看直播,一边为自己喜欢的合唱队鼓劲加油,为比赛建言献策,为大美平江点赞。到下午活动结束,平江视界APP点击量超过50万,点赞和评论人数近3万。(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