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爱心人士黎卫国为“大爱平江”捐款10万元

来源:县委宣传部 2018-07-02 14:54
| | | |

6月28日下午,爱心人士黎卫国来到“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现场捐赠了10万元现金。

据了解,爱心人士黎卫国是郑州市平江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省琼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平江县加义镇人,虽然长期在外创业,但黎卫国致富不忘乡梓:“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正式启动,他个人一次性捐款2万元;加义镇教育基金会成立,他捐款10万元;加义敬老院重建,他捐款10万元……当听说“大爱平江”开展“撑起一个家”行动时,黎卫国认为这是目前帮扶领域的一个突破点,是一件大好事,并亲自赶到“大爱平江”秘书处捐款。

“据悉,“大爱平江”除社会扶贫每年结对帮扶3000户10000余人以外,还长期对城乡特困家庭进行救助,今年创新开展“撑起一个家”行动,自7月1日起将对县内年龄在30周岁至49周岁的已婚主要男性劳动力因自然灾害、交通事故或因病意外死亡的家庭进行重点救助。目前“大爱平江”扶贫助困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高度关注,爱心捐款源源不断,扶贫助困已成为县内外的一种普遍社会风尚。(李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