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情暖特困群众活动走进梅仙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07-27 09:29
| | | |

7月26日,“大爱平江”情暖特困群众活动走进梅仙。据悉,活动共发放专项资金2.5万元、结对帮扶资金19.6万元、募捐善款3120元,招募志愿者22名。

“大爱平江”情暖特困群众活动走进梅仙,现场气氛热烈,爱潮涌动。“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副秘书长张智介绍了"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的相关工作和办法;梅仙镇党委书记黄进军对“大爱平江”为该镇脱贫摘帽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主动报名,成为大爱平江志愿者的一员;“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执行会长、理事,湖南省旺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望辉会长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我县脱贫摘帽作出贡献。活动现场,群众还自发组织了舞龙、广场舞等表演,以此表示对“大爱平江”情暖特困群众梅仙行的感谢

贫困户何棒军说:“感谢大爱平江,解除了我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

当天,“大爱平江”工作人员还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实际生活困难,并现场为贫困户发放了帮扶资金。(张鑫鑫  李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