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情暖特困群众城关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08-20 09:09
| | | |

8月15日晚,由“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主办的情暖特困群众城关行活动在天岳广场举行。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星光行动》项目小组成员,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五大家主要领导,县社会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理事会及城关镇、微爱社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通过小品、歌舞等形式,生动地向观众宣传“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专项帮扶办法。通过现场招募方式,收纳了30名新的志愿者加入,并募集善款4660元。“大爱平江”爱心大使文祥通过《正正的世界》花絮等形式,宣讲了他作为平江走出去的明星一心想为家乡慈善事业出一份力的决心。

据悉,此次活动结对帮扶37户、发放资金3.7万元,专项帮扶5户、发放资金2.8万元。(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