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情暖特困群众三阳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09-07 08:54
| | | |

9月5日晚,由“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主办的情暖特困群众三阳行活动在一中铜像广场举行。副县长魏移宗出席活动并为贫困户发放帮扶资金。

活动在《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通过小品、歌舞以及宣传片等形式,真实展现贫困户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生动地向观众宣传“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专项帮扶的流程和办法。透过活动,许多观众纷纷自发捐款,并积极加入到“大爱平江”中来,成为志愿者。

晚会邀请了部分特困群众、结对帮扶对象参加,现场为他们发放帮扶资金。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支持和鼓励他们发展产业,自力更生创造新生活。据悉,此次“大爱平江”情暖特困群众三阳行活动共为163户结对帮扶对象发放产业发展资金 32.5万元, 招募志愿者28名,专项帮扶6户,发放专项帮扶资金2.2万元,共筹集善款29578元。(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