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开展“亲帮亲 户帮户”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5-17 11:16
| | | |

5月15日,“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组织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城关镇、长寿镇,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开展“亲帮亲,户帮户”活动。

据了解,开展“亲帮亲,户帮户”活动以来,“大爱平江”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守望相助、慷慨捐赠、扶智扶志上使力,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大爱平江”网络平台也在搭建爱心桥梁,让更多爱心人士与困难群众无缝对接。

当天的活动共筹集善款7000元,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1000多元。工作人员表示,“亲帮亲,户帮户”活动,就是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怀送到这些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家里。此次活动,“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执行会长童育林虽远在广东,但始终不忘家乡困难群众,坚持让同事们为他带去了暖心的问候及慰问金。(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