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开展2019年第一批城乡特困群众专项帮扶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8-05 09:49
| | | |

7月31日,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梅仙镇、三墩乡开展2019年度首批特困群众专项帮扶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梅仙镇和三墩乡看望慰问了那里的八户特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尽可能的给予关心和帮助。贫困户们对志愿者们的走访慰问和真诚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据了解,此次特困群众专项帮扶活,大爱平江共筹集爱心善款六万七千元,每一户帮扶对象都是工作人员经过多次走访调查选出的特别需要帮助的特困群众,让他们也能切实感觉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