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今年第一批 专项帮扶资金已全部发放到户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8-13 14:57
| | | |

今年8月上旬,“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秘书处组织人员对全县获得专项帮扶资金的90户特困家庭进行了全面走访,应发放的39.1万元专项帮扶资金已全部发放到户。今年上半年,“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共收到专项帮扶申请报告150户,经秘书处工作人员、志愿者逐户上门走访核实、理事会研究,最终落实专项帮扶特困对象90户,其中A类2户,每户救助2万元;B类29户,每户救助6000元;C类59户,每户救助3000元。

8月1日起,由“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成员单位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志愿者组成的公益救助行动小组,对90户受助对象逐户进行了上门走访,并将救助金送到他们手中。

据了解,下半年的专项帮扶救助行动已经启动申报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