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绣天下捐赠口罩6万个,助力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0-06-15 14:36
| | | |

“绣天下是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开办起来的,这6万个口罩代表我们的一点心意……”6月11日,湖南绣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丹斌把这份“大礼包”送到“大爱平江”,让他们转交给环卫工人、敬老院、政务中心等,助力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湖南绣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今年2月份招商引资引进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让企业尽快落户我县投产,县委、县政府协调天岳新区等相关部门积极牵线搭桥,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厂房租赁、设备和原材料采购等方面提供高效服务。该公司3月1日正式生产,从筹备到生产出第一件口罩样品只用了不到20天,同时生产出来的口罩也取得了湖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出具的符合行业标准的检测报告。(记者 林颖 通讯员 甘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