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暖心!伍市镇爱心人士和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伍市镇 2021-08-16 11:03
| | | |

防疫前线日夜奋战,浓浓爱心不断汇聚。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在伍市疫情防控第一线,一幕幕暖心故事接连上演......

8月1日以来,岳阳市锦城大药房老板、叶石坪村村民潘向阳、李丽纯夫妇,虽然身在外地,却一心牵挂家乡抗疫工作,夫妇二人为叶石坪村捐赠了价值一万余元的医用口罩、酒精、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下图为右二潘向阳、李丽纯夫妇)

三和村十四组,今年刚参加工作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李婵媛、李婵娟姐妹,将自己暑假打工、及平时省吃俭用存下来的零花钱,购买医用口罩一万个,助力三和村疫情防控。

▼(下图中二为李婵媛、李婵娟姐妹)

与此同时,不少热心企业也时刻牵挂着我镇的“最美逆行者”们,集镇美堡基汉堡店,在疫情期间每日向三医院疫苗接种点所有工作人员,免费送上一杯解暑奶茶。

▼(下图为店员免费送解暑热茶)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在伍市镇,还有许多像潘向阳夫妇、李婵媛姐妹一样的爱心人士,像美堡基一样的爱心企业挺身而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防疫工作的支持,展现了我镇干群齐心协力,共同阻击疫情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