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政协平江县委员会十届三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2-21 09:38
| | | |

2月20日下午,政协平江县委员会十届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洪志凡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毛帅南、刘佑泉、谢淼泉、向晓燕、周晓辉及全体政协常委、政协联络办主任、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毛帅南通报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日程、议程和相关工作安排,谢淼泉宣读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联合下发的《关于严肃人大、政协会议期间纪律的通知》的文件,明确了“两会”期间的纪律要求。

洪志凡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团结统一,凝神鼓劲,统一思想,展现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要严明纪律,坚决落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联合文件纪律要求。要围绕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加“两会”期间的各项活动,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钟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