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两会”闭幕代表履职不谢幕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2-24 15:14
| | | |

2月24日上午,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参加会议的代表们将满怀豪情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在第一时间传达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县人大代表 方银钧:

会议期间听取的各项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紧扣实际,特别是黄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我们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使我们明确了目标,作为一名奋斗在扶贫第一线的妇女代表,我会牢记自己的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当好一名两会精神的宣传员、解说员,让两会精神落地生根。

县人大代表 余平辉:

县长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很好的思想指导,对于扶贫工作,我们不论是力度也好、投入也好只会继续加大,只增不减。回去之后我一定宣传好各项政策。

县人大代表 李素丽: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终于脱贫摘帽。2019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到了七个不动摇,2019年我们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代表的作用。

县人大代表 曾要军:

石牛寨是全县的旅游重镇,全域环境整治我们将会把他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实事好事来办。回去以后我们将全面组织学习和宣传,动员所有的党员群众全员上阵,全力搞好全域环境整治,创造最好的人居环境,打造最好的旅游景区。

县人大代表 宋燕:

县委县政府在这两年的工作中确实做了很多实事,也为民办了很多实事。听完报告以后,我要原原本本地把这个报告带回去,认真工作,努力为我们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余毅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