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参加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今天报到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0-20 20:57
| | | |

10月20日,参加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钦天大酒店报到。

上午10点,记者在报到处看到,工作人员正认真接待前来报到的委员,接待工作井然有序。“两会”即将开幕,社会、经济、民生、教育、医疗等都是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这次会议,新一届的委员们带来了怎样的提案呢?

政协委员赵行军: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心里很激动,深恐辜负了老百姓的期望。今年我们的提案就是把南江至虹桥的路,修通,因为这条路,涉及到我们虹桥四万老百姓,路修通了,老百姓出入就方便了也安全了,更拉动了湖北、南江到石牛寨景区的交通要道。

政协委员吴仁文:我是新一届的政协委员 是统一战线新阶联的代表,此次我们关注的是关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这一块的建设。

政协委员邹日香:我是一个政法专线的工作人员,这一次我们政法联络办提案就是关于吸毒人员康复的最后一公里。在调研考察当中发现,他们心里障碍融入社会方面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容易发生一些次生问题,所以我们觉得这个话题很重要。希望政府能够重视,能够更好的关爱吸毒人员。

​政协委员余会姣:政治协商会议是我们人民参政议政和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更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重要的事情,我是一名老政协委员了,连续三届参加这个政协会议。今年是 政协的换届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 面对新的征程,新的目标,我觉得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提升自己的素质更加努力的履好职、尽好责 认真的做好政协工作。(袁小妹 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