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负责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0-22 08:48
| | | |

10月21日,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表团负责干部会议。县委书记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通报大会筹备情况,会议还酝酿了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团负责干部名单和大会议程、日程安排。

李勇指出,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征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代表团负责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和肩负的政治责任,用心用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周密、更扎实、更到位,共同把会议开成凝聚共识、激发斗志、团结奋进的大会。

李勇要求,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各代表团负责干部要组织引导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精神和严谨的态度,集中精力议大事、建诤言;要通过对各项报告的审议,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县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加快平江发展的大局上来;要坚持组织原则,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神圣的一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李勇强调,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各代表团负责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大会临时党委、主席团和临时党支部要切实加强领导,引导代表严守换届纪律、会议纪律和生活纪律,以严实的作风营造良好的会风。此外,督查、宣传、安保、后勤保障等工作都要抓严抓细抓实,有力有序有效进行。

黎耀辉指出,各代表团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原则、讲大局的高度,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紧张工作,高度集中思想,集中精力,遵守纪律,服从大会安排,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出席会议的还有:县领导彭方建、胡伟、潘岳清、张奕、凌晓明,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单位代表团负责人,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组长。(余毅  向卓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