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0-22 08:49
| | | |

10月21日下午,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县委书记李勇,市委派驻平江人大、政协“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方建主持会议。全体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方建宣布了《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成员名单》和《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支部书记名单》。

李伍华指出,党员代表要带头讲政治、带头顾大局、带头守纪律,切实将思想和行动与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组织意图,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圆满顺利,努力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五好”目标。

李勇强调,全体党员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动其他与会代表,共同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充分认识大会意义。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县乘势而上,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其他代表一道努力,圆满开好这次会议。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团结和引导非党代表,紧密结合平江实际,深入到报告所涉及的各阶段、各领域的工作中去,讲实情、谈问题、找差距、提建议,审议完善好各项工作报告,让各项工作报告更加符合发展需要,更加体现群众意愿。要全力做好选举工作。既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又自觉贯彻组织意图,始终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同时积极引导其他非党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展现良好政治风貌,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大会临时党委要发挥好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代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维护自身形象,带头遵守大会纪律,带头落实各项要求,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齐心协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鼓劲、胜利的大会。(王明磊 方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