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李勇、彭方建、胡伟等县领导分别参加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0-25 08:39
| | | |

10月22日下午,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团分组讨论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酝酿了各项候选人名单。大家齐聚一堂,谈感受、话发展、献良策,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县领导李勇、彭方建、胡伟等分别参加各团各组讨论。

代表和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明确、思路清晰、内容翔实,与基层、与实际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行性,听取报告后,不仅增强了今后工作的动力和信心,还为各项发展指明了方向,谋划了未来。

县委书记李勇参加伍市向家代表团讨论

在伍市镇、向家镇代表团,县委书记李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喜丰与来自伍市镇、向家镇的人大代表一起讨论。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医疗、教育、乡村振兴、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主题踊跃发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李勇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李勇指出,过去五年平江成绩喜人、硕果累累,未来五年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政府工作报告与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对“十四五”时期工作安排准确具体,既保持了工作的连续性,又切合发展实际和群众期盼,是一份实事求是的好报告。希望各位代表深刻领会生态优先、产业引领、城乡统筹、开放崛起四大战略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建设“一城四区”的发展定位,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而努力奋斗。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方建参加长寿代表团讨论

在长寿代表团,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方建与代表们共谋新篇、共议发展。认真听取发言讨论后,彭方建一一回应,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意见建议。

彭方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代表们应牢记代表使命,怀揣为民初心,认真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要明确目标方向抓落实,长寿镇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特色优势,为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力量、增光添彩。要强化自身建设抓落实,代表们要加强自身本领,共同为平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伟参加加义三市代表团讨论

在加义镇、三市镇代表团,胡伟与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胡伟指出,过去五年,平江经济社会运行呈现持续健康发展态势,为未来五年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各位代表能“跳出平江看平江”,充分发挥资源、人脉、智力优势,大力响应“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号召,聚焦聚力加强产业支撑,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参加党群、政法系统委员分组讨论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舒葵阳参加宣传、教育、卫健系统委员分组讨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岳清参加天岳三阳代表团讨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浩参加县直单位代表团讨论

县委常委李适时参加安定福寿山代表团讨论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生才参加南江上塔市板江委员分组讨论

县委常委仇文娟参加虹桥石牛寨代表团讨论

县委常委赵有杰参加汉昌代表团讨论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熊江新参加政府办(金融)发改高新区委员分组讨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参加瓮江浯口代表团讨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驾辉参加余坪岑川代表团讨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裕凡参加梅仙大洲代表团讨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姣姣参加南江上塔市板江代表团和龙门木金代表团讨论

副县长徐教凡参加童市三墩代表团讨论

副县长潘如意参加长寿龙门木金委员分组讨论

副县长吴舟参加安定三市加义福寿山委员分组讨论

县政协副主席毛帅南参加伍市向家瓮江浯口委员分组讨论

县政协副主席刘佑泉参加农业农村商务粮食系统委员分组讨论

县政协副主席向晓燕参加统战科协委员分组讨论

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参加汉昌天岳三阳委员分组讨论

县政协副主席周晓辉参加住建科工系统委员分组讨论

讨论现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站在新的起点上,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为民,为平江加快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