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3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专栏 > 工作动态

县发改局:迅速行动全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8-08-02 02:40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通过“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办结”的服务模式创新,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实现“最多跑一次”的行政目标。为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迅速落地,8月1日上午,县发改局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部署会,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清单进行梳理,全体班子成员、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批股股长黄烨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各级有关“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平江县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清单》填报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清单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初步确定18个事项列入《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清单》。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江伯就如何推进此次“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统一。要认识到此次改革是形势发展无退路、上级重视无退路、优化环境无退路;二是改革要到位。要从确定事项、确定人员、确定方式、确定时间四个方面来全力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到位;三是效果要体现。要合理安排、坚持标准、优质服务,确保改革实效。(黄烨 贺湘平 余洪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