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3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专栏 > 工作动态

唐道明调度“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05 08:47

9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实地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不断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完善政务服务基础平台一体化建设,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从一楼到六楼大厅,唐道明分别在不动产、发改、交通、人防等服务窗口驻足,不时和群众沟通交流,详细询问推进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相关负责人一项项对照政策,及时整改不合理窗口和程序,为老百姓办好实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道明充分肯定了前段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最多跑一次”是落实中央“放管服”改革的具体行动,既关系到民生福祉,又关系到发展环境。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分门别类,优化服务流程,最大限度为群众、企业提供便利。要坚持问题导向,减少不必要的证明,简化环节审批,改进提升服务工作水平,梳理完善便民事项。要做好部门对接工作,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加强试用磨合,及时跟进补漏。要加强统筹协调,学习借鉴浙江台州等地经验,按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持续推进事项改革。要开展进窗人员培训,提高业务能力,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理,满足群众服务需求,提升群众获得感。

(记者 谢 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