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3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专栏 > 工作动态

平江县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10-10 08: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要求,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近日,我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副县长艾志军出席。

会议对前段工作进行剖析点评,对后段工作进行部署加压。艾志军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上级有明确要求,发展有迫切需求,群众有强烈诉求,要坚决破解思想障碍,搬掉改革的“拦路石”。要加强责任担当,提升审批效率,加强网上信息互通,利用互联网,减少群众办事“来回跑”。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能,按照“环节最少、程序最简、时间最短、服务最好、效率最高”的要求,从政策、效能、环境等全方位优化政务服务,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生根,推动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实现“又好又快、走在前列”的目标。

会议还进行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培训。(方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