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3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专栏 > 工作动态

县林业局:加速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10-24 09:31

10月份以来,是平江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关键时期,工作虽然纷繁复杂,但平江县林业局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此项工作。

该局将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作为深化改革、转变作风的重要工作来抓,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局长胡胜春亲自主持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部署会,要求严格按县委、县政府时间节点推进“跑改”工作的落实,各部门集中精力找准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问题,按照“减环节、缩时限、优服务”目标,实行简政放权,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便民化措施落地生根。局行政审批股积极和相关业务股室进行对接,对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行全面清理筛查,共梳理有法定依据权力事项124项,公共服务事项11项,并将其按要求及时录入“互联网+政务系统”。在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程序上做文章,将办事时限压缩在法定时限的三分之二以内。

近年来,少跑腿、快办结,已成为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最直接的期盼。平江县林业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就是要把“群众跑”变为“政府跑”,把“多次跑”变为“一次跑”,让这项工作成为优化为民服务的重要举措,让群众和企业取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艾奔宇 单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