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3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专栏 > 工作动态

王瑰曙出席落实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女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7 08: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壮大,12月14日,市委组织部、市妇联组织召开全市落实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女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与30多位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希望大家多讲困难和问题,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少讲一些客套话。”王瑰曙直白开场、真诚纳谏,不时和大家交流互动,会场气氛活跃。与会女企业家由衷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暖心,让人信心倍增。她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王瑰曙强调,关心支持爱护民营企业,是我们党确立并长期坚持的一项大政方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强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狠抓“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的落实,大力支持服务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他希望广大企业家提振信心,自主创新谋发展,合法经营,回报社会。(王金)